十人

got honey, got money.

 

我过了这样的一天 沉闷黯然


然后想着 过个不一样的今天


今天应该 阳光灿烂

风不大头顶有蓝天


今天应该 伴着笑声

不吵闹烟火气满满


今天应该 平淡快活

好好睡下安然醒来


无法实现的

容易叫人念念不忘


轻而易举的

反而不容易想得起


你知道么

每一个今天都悄然过去

就在无数次执着于过去的人生时

此刻的我

正被每一个今天所舍弃


无论在心里走了多远多难的路

并不会让现实产生丝毫动摇


所有这些关于死亡的话语

亲爱的 那会使很我沮丧的

我不回头看了 

反正我知道我还会再见到你的

到那时候 我就不会再消沉痛苦了


那大概是个

阳光灿烂 风不大却有蓝天

我们笑着 却不慌张

没有被梦侵袭的

平淡快活的

今天



我见到你

可以对你说

你在今天走失

我度过了无数个今天

终于在今天又寻到了你

其实只有今天

我们从未失去


 
评论

© 十人 | Powered by LOFTER